Vilner重度改裝 Mitsubishi EVO X!

保加利亞的改裝廠- Vilner上週末於 Facebook粉絲頁公佈數張 EVO X Vilner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款電腦繪圖,並宣佈已開始此重度改裝 Mitsubishi EVO X的打造工作。

以製作頂級客制化車款內裝聞名的 Vilner改裝廠這次將嘗試不同挑戰,挑選日本經典四門轎跑車 Mitsubishi EVO X為基礎,將打造車一輛重度改裝的性能車款。除了電腦預告繪圖之外,Vilner改裝廠尚未公佈任何規格與數據,但它應該會擁有強勁的動力來匹配充滿侵略性的動感外型。

EVO X Vilner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搭載了全新設計寬體式車身套件、黑色車頂、大型前/後保桿分流器、流線車身側裙、新引擎蓋(具進氣孔)、大型導流尾翼、LED頭燈組、橘色6幅式鋁合金輪圈、以及運動化懸吊套件等…。至於內裝部份估計將具有 Vilner改裝一貫的高質感與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