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ugatti雙門跨界車有近1,000匹的大馬力!!!

不久前傳出Bugatti越來越有可能推出SUV的報導之後,Bugatti負責人表示他們不會推出SUV,但近日有一個最新的有趣消息出現了,它提供不少Bugatti SUV的相關訊息,這些訊息在不久以前似乎是不可能會發生。根據英國雜誌Car的報導,Bugatti已經完成新車款的提議,正在等待高層的批准。

這個新車款不會是傳統意義上的SUV,Bugatti將這款車視為跑車和跨界車之間的混搭。來源消息稱該車款為"實用轎跑車",它有點像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Urus,但會更小,而且只有兩扇車門。說到Lamborghini的SUV,Car說Bugatti將向Lamborghini採購Urus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然而,Bugatti剛剛表示,潛在的非SUV車款不會與任何其他Volkswagon(褔斯)汽車集團產品相關。

 

Bugatti的這款長腳的"實用轎跑車"在將採用V8內然機的混合動力系統,據說這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接近1,000hp的最大綜效馬力或是比Urus高出359hp。同時,它將比即將推出的670hp Porsche(保時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更加強大。為了進一步提高性能,人們相信名不見經傳的Bugatti長腳實用轎跑車比Urus輕得多,後者的重量為2,197公斤。在這再向大家報告,不久後Lamborghini還會推出一款已準備就緒即將上市的Urus ST-X,它將比標準Urus再輕上25%。

來源消息中提到的另一條訊息與Stephan Winkelmann最近的聲明相互矛盾,那就是在何處進行生產。雖然Bugatti老闆已表示他們將不得不升級Molsheim工廠來生產新車,但Car聲稱Bugatti可能需要利用VW集團的工廠網路來組裝產品。

如果一切按照計劃順利進行,Bugatti的長腳實用轎跑車將會在2023年時開始生產,每年將製造800輛車,這聽起來很多,不過想到Chiron的整個數量只有500輛就能理解這是可能的。

最後,如果你相信Car的最新報導,那麼同一年Bugatti Royale電動轎車也會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