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現代美學設計演繹奢華運動風範: Bentley Benta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

Bentley(賓利)汽車推出全新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融合現代美學與運動風範,盡顯超豪華SUV所蘊藏的專屬奢華格調。

全新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的外觀設計源自Bentley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之手,搭配精緻內飾設計,並為客戶提供一系列Bentayga車型選裝配置。

 

這一新作以動力強勁、優雅靈動的Bentayga V8車型為設計靈感,在英國克魯工廠以精湛手工技藝匠造而成。全新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與Bentayga W12、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Bentayga Speed以及Bentayga  Pln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等車型,共同締造了卓爾不凡的Bentayga 車系。

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進一步彰顯出Bentayga 車系富有雕塑感的外觀設計和運動風範,樹立優雅奢華與澎湃性能的新標杆。別具一格的全新Mulliner設計項目包括鈀灰色(Palladium Grey)Paragon鋁合金輪轂和自調式輪芯徽章(Self Levelling Wheel Badges)。奢華座艙不僅擁有多種內飾色彩選擇,並首次引入全新碳纖維編織紋理、雙色搭配方案與精妙設計線條,以鯨魚黑(Beluga)為主色、帶有裝飾配色的真皮座椅和飾以珍珠母貝盤面的精緻百年靈車載計時器。

演繹現代美學與運動風範

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將Bentayga V8歷久彌新的優雅氣韻、富有雕塑感的外觀設計淋漓盡現,進一步展現了Bentayga 車型所蘊藏的非凡格調。運動風範與現代美學的有機結合,成就這一全新超豪華SUV典範座駕。

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標配Bentayga 黑色配置(Bentayga Blackline),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前保險桿下裙板和引人矚目的亮黑色雙邊排氣尾管設計,實現V8車型富有感染力的排氣聲浪。前車門的下邊緣處點綴以精妙優雅的“Design Series”字樣專屬徽標,演繹這一特別版車型的尊貴專屬氣韻。

全新Mulliner Paragon七輻輪圏,搭配鈀灰色飾面,暗色調金屬質感裝飾,盡顯非凡運動風範。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的Mulliner自調式輪芯徽章設計尤為獨特。得益於精密的配重裝置,當車輛行駛時,飾以Bentley“B”字徽標的輪芯徽章始終保持靜止狀態。

專屬超豪華SUV座艙格調

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基於備受歡迎的Bentley Bentayga 車型打造,其奢華座艙內飾引入了全新的設計靈感。以鯨魚黑為主色的雙色調內飾設計,可搭配四種配色:英式郵筒紅(Pillar Box Red)、橙黃色(Mandarin),Mulliner專屬白(Mulliner White)和克萊因藍(Klein Blue)。

Bentayga 車系首次在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中採用了全新的精妙設計線條與對比裝飾色設計風格。這一鮮明的色彩搭配設計裝飾於座艙前部的控制台和下方儀錶板區域。值得一提的是,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前後排雙色座椅均採用了中部帶有開孔的舒適真皮。

車內儀錶板以及車門內側均飾以全新碳纖維編織紋理,為此特別版車型專屬打造,並搭配匠心獨運的亮面菱形格紋。中控台和中央儀錶板的鋼琴黑木(Piano Black)飾面,與暗色調內飾風格交相輝映。

雙色座椅靠背的極簡刺繡設計,與車身外部徽章一脈相承,內外呼應。深色絨面地毯亦採用對比色包邊設計,為內飾格調倍添精緻細膩之感。儀錶板中央的百年靈車載計時器飾以珍珠母貝盤面,並精心鑲嵌鑽石。

帶有照明功能的迎賓踏板飾以“Bentley”字樣,靜待Bentley客戶步入精緻華美的專屬座艙。該車型標配前排座椅舒適套件(Front Seat Comfort)、鑽孔合金運動踏板以及腳部支撐。

兼具澎湃性能與精准操控的添越V8車型

作為純正超豪華SUV力作,舉重若輕的越野性能實力和專屬的超豪華格調是Bentley Bentayga 車系的標誌性特徵。該車系兼具澎湃性能、專屬氣韻與精緻舒適,專為追求優雅與性能兼備的Bentley客戶匠心打造。

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搭載全新一代4.0升汽油引擎,融合奢華氣韻、強勁動力、越野實力與運動風範。駕駛者可根據“Bentley動態駕駛”系統進行個性化動態設置,不僅成就超豪華轎車般的精緻駕乘體驗,更提供超豪華運動車型的精准操控。

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動力澎湃的V8引擎最大馬力為550匹馬力,峰值扭力達770nm,最高時速達到290公里/小時,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4.5秒。[WLTP駕駛迴圈:綜合油耗為1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96克/公里。]

與其他Bentayga 車型一樣,Bentayga V8唯美系列特別版配備電子差速鎖(Electronic Differential Lock)和四種動態駕駛模式(Drive Dynamics),將奢華駕乘體驗提升至全新高度。此外,Bentley汽車專為其“運動模式”進行的工程設計優化,提升了車輛的動態駕駛性能。該車更富感染力的排氣聲浪和偏硬性的懸吊調校,進一步提升了駕控體驗。

Bentley品牌蘊藏百年非凡榮耀

1919年,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創立Bentey汽車公司,致力於打造“一台快的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隨後,這一造車理念始終為Bentoey品牌的發展指引方向,並推動品牌的矢志創新與不懈開拓,使其成為備受歡迎的超豪華汽車品牌。

2019年7月10日是Bentley品牌100周年紀念日。世界上唯有少數汽車品牌,經歷過這一非凡的百年歷史時刻,Bentley品牌將慶祝其不朽傳奇與如今在全球取得的卓越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