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又如何?《Liberty Walk X Mercedes-AMG G63》照樣給你點滿的帥度!

試問,有人在嫌碳纖維部件太多嗎?有!對我來說有些內裝過度碳纖維化,導致整體質感有些扣分,但對今天這輛由「寬體大廠 Liberty Walk」操刀的「Mercedes-AMG G63」來說,完全只有大大加分的份!

 

Merc的上一代超級SUV在這次企劃中獲得了一套完整的車身套件,可分別選擇FRP、CFRP與Dry Carbon材質,其中最昂貴的選配在日本以外的市場上得花費高達23,890美元。要是客戶口袋夠深,在「選滿」的情況下,您的G63將配置全新特製水箱罩、擋泥板、引擎蓋、前車頂擾流板、後尾翼和備用輪胎蓋。

Liberty Walk雖然沒有針對引擎進行調整,但它不像是標準AMG G-Wagen急需動力;恰恰相反,即使是上一代車型也配備了強大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高達571 PS 的最大馬力與760Nm的峰值扭力,配備七速自排變速系統,官方成績為0-100km/h 5.3秒內即可完成,而最高時速則為209km/h,對於一輛有如「磚頭」的彪悍越野車,此表現已經十足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