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確認Chiron 繼任者將在2024 年首次亮相 2026年開始量產

Bugatti Chiron及其W16四渦輪增壓引擎的時代即將結束。然而,這並不是Bugatti的終結,因為一款新的旗艦Hypercar已經在開發中。我們聽說它將在2024年首次亮相,但Bugatti現已書面確認這一個消息。隨著自2004年以來擔任Bubatti設計總監的Achim Anscheidt的退休,下一代Hypercar也將代表著一個設計時代的結束。因為這款Hypercar是即將正式退休的Bugatti設計總監Achim Anscheidt設計的最後一款車。

Bugatti昨天在新聞稿中宣布Achim Anscheidt退休,以紀念這位負責設計與監督Super Sport、Grand Sport Vitesse和Hermès等特仕版Veyron的人。他也是未投入生產的Bugatti Concept的策劃者,尤其是四門四人座的Galibier。當然,還有Chiron和大量以Chiron為基礎打造的車型 – Centodieci、Bolide、Divo、Mistral和獨一無二的 La Voiture Noire。這是一筆相當大的遺產。

雖然Achim Anscheidt即將退休,但他的作品將在Chiron的繼任者身上延續。據Bugatti稱,新車已經開發了好幾年,並將在2024年發布。這個公告也證實了我們之前聽到的有關電氣化的消息,不過它不會是純電動車。下一代Bugatti Hypercar將採用混合動力系統;這是否包括W16引擎的新版本還有待觀察。鑑於Bugatti於2021年與Rimac合併,下一代Bugatti Hypercar很有可能擁有巨大的電動馬力輸出。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那麼Bugatti的新車將在2026年投入生產。

隨著Achim Anscheidt的退休,Frank Heyl從副職升任,領導Bugatti的設計團隊。 他於2008年加入公司,參與了Veyron Super Sport、Chiron和Divo的開發工作,同時也參與了該公司的Vision Gran Turismo產品的開發工作。

Achim Anscheidt表示:“Veyron、Chiron以及Chiron的後繼車型都有這一點。它們不是公路賽車,而是Grand Tourisme開發的顛峰,它們是靈活的Type 35、豪華的Type 41 Royale 和無與倫比的優雅 Type 57 SC Atlantic 的有趣組合。”  儘管Achim Anscheidt即將離職,但他將作為Bugatti Rimac首席執行長Mate Rimac 的顧問,因此會一直與公司保持聯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