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BIG LOVE EDITION迷人特仕版 全新上市 即日進駐全台展示中心

「BIG LOVE」簡單兩個字,呈現著凝聚人心的力量。上世紀MINI誕生之初,即在全球擄獲眾多忠實粉絲;時至今日,當MINI駛過街頭,仍可收穫無數注目眼光,仍可燃起人們心中的熱血,這是MINI與生俱來的BIG LOVE。不分年代、不分地點更不分背景,對MINI的愛是粉絲們的共同語言,BIG LOVE串起MINI社群與交流,代表著MINI人獨有的生活風格。

適逢MINI生日月前夕,總代理汎德推出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三門/五門掀背迷人特仕版,匯集眾多備受人們喜愛的獨特元素,包含點綴英國旗徽飾的Nappa跑車式真皮方向盤、採用英倫菱格紋為基調且觸感細膩的Chester真皮內裝,Cooper S車型更升級英國旗式樣18吋MINI Yours British雙色輪圈。MINI BIG LOVE Edition由內而外如同英倫紳士般,散發低調卻讓人無法忽視的獨有魅力,細節處體現講究入微的英倫造車工藝,完美展現MINI品牌源流與BIG LOVE精髓。

除了風格獨具的內外觀升級之外,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亦升級多項實用便利的科技配備,如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含自動停車輔助功能、MINI整合式數位儀表、Apple CarPlay、8.8吋中文衛星導航系統與即時路況資訊等,總升級配備價值超過26萬元!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三門/五門掀背即日進駐MINI全台展示中心,邀請熱愛MINI的粉絲們前來體驗MINI的迷人魅力!

細節迷你-內外觀全面升級

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三門/五門掀背內外觀全面升級多項質感出眾的個性化配備,Chester菱格紋真皮內裝以英倫格紋搭配獨具巧思的跳色滾邊及縫線,頂級面料帶來細膩的親膚觸感,宛如西裝內裡般,雖不張揚外顯,卻是打造品味的內在核心,更時刻帶給車主與乘客舒適且精緻的絕佳感受。

採用頂級Walknappa打造的Nappa跑車式真皮方向盤擁有柔軟厚實的細緻手感,符合人體工學的指靠賦予駕駛絕佳的掌握度,讓車主盡情享受MINI純粹的Go-kart般駕馭樂趣。Nappa跑車式真皮方向盤以銀色縫線縫製而成,一針一線皆呈現英國工藝對細節的極致追求;嵌在方向盤下緣的英國旗徽飾,更完整了座艙的迷人氛圍。

以Go-kart般駕馭樂趣享譽車壇且身為蒙地卡羅拉力賽三屆冠軍的MINI,外觀必具運動氣勢!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三門/五門掀背Cooper車型升級為17吋輪圈,多達6款輪圈式樣可供品味獨到的車主挑選;Cooper S車型更升級18吋MINI Yours British Spoke雙色輪圈,藍色與銀色構成的英國旗輪圈圖樣中間鑲有MINI Yours專屬徽飾輪圈蓋,彰顯MINI車系頂級選配系列「MINI Yours」優雅身分:MINI Yours專屬徽飾由左邊MINI字樣、右邊英國旗組成,中間更巧妙置放象徵英國工藝精神的縫衣針,完整呈現MINI Yours系列對品質與細節執著的工匠靈魂。

貼心入迷-便利升級多項實用配備

外表迷人,功能同樣讓人貼心入迷!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搭載多樣實用便利的配備,完整了每一趟都會探索旅程。升級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含自動停車輔助功能,在停車空間充足之處,只需控制煞車,停車輔助系統即能聰明為您停妥車輛,讓路邊停車從此輕鬆寫意。介面簡約清晰的MINI整合式數位儀表,即使在艷陽高照的晴天下仍能清晰呈現行車資訊;8.8吋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結合即時路況資訊功能,可即時更新路況資訊,呈現於高解析度的中央螢幕中,幫助駕駛聰明規畫最佳行車路線。無線Apple CarPlay則在第一次配對成功後,未來上車即可快速與您的iPhone連接,為旅程帶來更多便利性與豐富娛樂享受。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前座中央扶手,讓駕駛在探索旅途中可輕靠稍作休息,扶手中的置物空間亦帶來更多實用性。

除此之外,MINI BIG LOVE Edition同樣搭載多樣主被動安全配備與便利科技,包含碰撞預警系統可經由高解析度攝影機偵測計算與前車或行人的距離,在不同的時速與駕駛人反應條件下採取相應的做動措施,以降低碰撞傷害;車道偏離警示系統會於車輛存在偏離車道分隔線風險時,透過方向盤震動提醒駕駛,幫助駕駛安全行駛於所選車道上。

MINI Connected智慧互聯駕駛擁有緊急求助功能、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等功能,只要智慧型手機在手,即可透過MINI APP遠端掌握車輛油量、位置、車門上鎖/解鎖狀態,亦可遙控啟動通風、開啟喇叭、閃爍大燈、上鎖/解鎖車輛,讓擁有MINI的生活更加隨興智慧。智慧保養系統(CBS)與遠距售後服務功能,可依據車主的駕駛頻率、行駛距離,計算出愛車需要回廠保養的時間點並顯示於車內螢幕,MINI Service團隊亦將根據CBS系統資料主動與駕駛聯繫並安排保養時程,駕駛從此無需再記下保養里程時間,只需專心享受MINI的極致駕馭樂趣。

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迷人特仕版建議售價

MINI Cooper 3-Door:156萬

MINI Cooper 5-Door:160萬

MINI Cooper S 3-Door:184萬

MINI Cooper S 5-Door:188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