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前導車細節釋出,BMW公布M4 MotoGP Safety Car改裝品項

BMW在前不久釋出了全新的M4 MotoGP Safety Car,現在他們更進一步的公布了這輛安全前導車的改裝細節。看到車身上的M Performance字樣,可想而知這輛M4當然不會是原廠式樣的車型。

今年使用的M4 MotoGP Safety Car總共使用了包括:

BMW M Performance鈦合金排氣管附碳纖維尾飾管、BMW M Performance黑色水箱罩、BMW M Performance前下巴組、BMW M Performance碳纖維後下擾流、BMW M Performance碳纖維小鴨尾、BMW M Performance碳纖維後視鏡殼、BMW M Performance側裙、BMW M Performance麂皮方向盤附賽車顯示器、BMW M Performance碳纖維及麂皮包覆手煞車拉桿、BMW M Performance地毯、Recaro賽車椅。

今年的賽季將會於三月23日於卡達站開跑,並且預定於十一月9日在西班牙Valencia結束。MotoGP最終的冠軍也將會依循傳統,獲得BMW M大獎,去年賽季由年僅20歲的Marc Marquez獲得一輛特別版本的BMW M6 Coupe。

從1999年至今,MotoGP Championship賽事一直以來都以BMW的車款來擔任安全前導車,除了性能跑車之外,甚至連E71 X6 M都曾經在賽場上負責Safety Car的任務。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