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正在為XM開發六缸混合動力的入門車型 目標市場瞄準中國

BMW(寶馬)XM尺寸很大,絕對是一款適合大體積4.4升V8雙渦輪增壓+混合動力系統來推動的LSUV,但根據一份新消息表示,一款動力輸出略低的六缸車型正在研發中。

XM是自著名的M1超級跑車之後首款完全由BMW M部門開發的車型。根據Bimmer Today的報導表示,為了讓XM能夠吸引中國消費者,一款名為XM 50e 的新入門車型正在研發中。它將比目前的XM V8車型少兩個汽缸,但它絶對不會讓人覺得無精打采。

Bimmer Today指出,這款六缸引擎將搭配混合動力系統,輸出馬力是與BMW M760e相同的571 hp。相比之下,目前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混合動力系統的XM可提供653 hp的最大馬力。

除了為大多數客戶提供足夠的動力外,XM 50e還將消耗更少的燃料,據說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僅使用2公升燃料,等於一公升燃油可行駛50公里!!!部分原因在於它能夠僅靠電力就可以行駛80公里(49.7 英里)。它的重量也將比 V8車型輕一點,但這預計不會對性能產生重大影響。目前尚不清楚BMW是否會在中國以外的市場(例如歐洲、美國或中東)銷售 XM 50e。

[Source:Bimmer Toda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