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Macan隨意變換車道,這是要考驗其它用路人的耐性和技術嗎?

上、下班的交通,假日的熱門景點,各位想必都被人切過或是硬擠到你面前,雖然不是犯罪行為但卻也是可惡至極,偏偏這種人充斥在馬路上,天天在測試別人的忍耐度,大部份人會被迫吞了下去,畢竟車子不要受傷、 不要耽誤時間最重要,但是瘋子如果遇到更瘋的,那就是另外一種場面了:

Porsche Macan Tries to Cut into Slowing Traffic – St. Paul, MN
by u/micky1179 in IdiotsInCars

上面是住美國明尼蘇達的是Reddit 網友貼出來的影片,一輛保時捷 Macan 遇到前方較慢車流馬上鬼切到內線車道,而片中的第一視角車主很明顯調整過了原始影片聲音,應該是加速或是罵人的聲音被調低,也就是說他是刻意加速去關閉”車道入口”,這下子雙方肇責有得吵了,不過眼尖的你不知有沒有注到,Macan 車主在左切的時候,左手也在玩他(她)的”辨子”,反正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嗎?

高速公路上被輪胎擊中的 KIA SOUL “靈魂”出竅,駕駛也跟著升天!

Source:Reddit/u/Micky117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