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影片顯示Volkswagen第三代Tiguan依然在進行冬季測試 推測它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亮相

Volkswagen(褔斯)目前的第二代Tiguan休旅車在2016上市,如今Volkswagen汽車正在準備第三代車型。最近一段新的間諜影片顯示,經過全新設計的第三代Tiguan SUV測試車還在進行冬季測試,車身上貼有偽裝貼紙藉以隱藏全新的外觀設計。

仔細觀察這輛車的車身你會發現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和前大燈上巧妙的以偽裝貼紙覆蓋著。甚至保險桿上的大C形進氣口也是假的。Volkswagen也同樣在車尾部使用貼紙,掩蓋了車尾燈的形狀。Volkswagen甚至還在假排氣口和後下氣流擴散器上使用貼紙。

目前還不清楚Volkswagen是否計劃改造Tiguan的動力系統陣容,但我們預計如果有的話,他們也不會做出任何重大更新。一方面,Volkswagen已經為客戶提供了全電動的ID. 4和ID. 5,因此目前的動力系列應該會是經過一些調整再繼續使用。然而,據稱Volkswagen正在為美國市場帶來更強大的車型,但它不會是R版本。

直到最近,人們還懷疑Volkswagen是否會提供全電動Tiguan。然而,上個月的一則消息表示,Tiguan將產生一個名為ID的全電動版本。Tiguan這個名稱將是兩者之間唯一共享的東西,因為Volkswagen將在專用的MQB平台上構建電動車。如果沒有以輕油電或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裝置的形式接受一些電氣化,以汽油為動力的Tiguan可能無法逃脫重新設計或是消失的命運。

Volkswagen汽車尚未透露何時會發布下一代Tiguan。如果它在年底之前首次亮相,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但我們推測它可能會在2024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而目前Volkswagen按照自己的時間表運行,尚未宣布任何官方日期。

[Sourc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