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eries Sedan雛型 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 廣州車展亮相

BMW(寶馬)在今年的廣州車展上帶來了全新的Compact Sedan Concept。

旨在提供預覽下一代1 Series Sedan的設計,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有一個獨特的液態金屬銅車身顏色,車頭上有更寛的雙腎式水箱護罩,修長的頭燈內部採用LED光源,還有進氣口造型獨特的前保險桿。

 

 

車側,Compact Sedan Concept擁有拋光鋁質車窗框,硬派的車肩線,突出的輪拱及時尚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車尾,短而高挑的設計充滿動感,造型犀利的車尾燈也採用LED光源,保險桿底部設計了與前保桿進氣口相呼應的長開孔造型,並貫穿整個後保桿,而兩側大開孔應該就是排氣尾管。

內裝部份,設計手法沿用了BMW目前的造型特色,並加入更豐富的元素設計,例如高級木飾板,拉絲鋁質飾板,橘色氣氛燈。這款概念車也配有Nappa真皮座椅,抬頭顯示器,全景式玻璃車頂,觸控感應控制系統以及一個8.8英寸獨立顯示幕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Compact Sedan Concept的後排座椅可乘坐兩名乘客,而且有獨立的空調系統。BMW並未透露太多後座的訊息,他們只表示Compact Sedan Concept擁有不平凡的空間水準。

BMW也没有透露Compact Sedan Concept的技術規格,但量產車將會以UKL底盤平台打造,並配有各種不同的三缸和四缸引擎;而前輪驅動將是標準配置,較高階的車型將會有四輪驅動可選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