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可能 0-100km/h2.3秒 0〜300km/h 15秒!

000 

有關備受期待的Bugatti(布加迪)Chiron豐富的細節消息已經出現了,預計,Bugatti這款最新力作將會在明年三月份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舉行全球首度發表會。

Autogespot.nl引用了來自兩個不願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Chiron將使用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進化到1500匹,扭力上漲至153kgm。該具大渦輪引擎將會與7速DSG變速箱搭配合作,把強大的動力傳送到車輪上,並使Chiron在2.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

 

 

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Bugatti Chiron被認為只需要短短的15秒就能從靜止的狀態加速到300km/h。至於最高極速目前還没有準確的數據,但這兩個匿名消息來源說,時速表會一路攀升到神奇的500km/h。

Veyron的繼任者據說會穿著前20英寸後21英寸的大輪圏,輪胎則是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PAX,而輪圏內有前420mm,後400mm煞車碟盤。為了確保強大的引擎有良好的散熱性,Chiron將有高達15個散熱器。為便於比較,Veyron只有10個。

來自相同的消息來源,在外觀設計部份,基本上Chiron會有來自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四點式LED頭燈的"淡化"版本和長條形後LED燈。Bugatti將只會限量打造500部Chiron,而據說目前已有120個人訂車。

[Source:Autoge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