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於海拔1600公尺高的山區測試BMW 435i xDrive的性能表現[影片]

來自美國的汽車媒體The Fast Lane Car最近針對一輛BMW 435i進行了試駕,雖然這款車已經有許多國外媒體曾經測試過,但是他們這次找來的是比較少見的xDrive車型。

由於BMW所設計的彈射起步系統啟動方式大概是市場上最簡單的設計之一,這輛採用了四輪傳動配置的435i xDrive當然不會錯過把玩這套系統的機會。這兩位主持人也指出了這款BMW新車系的缺點以及加分之處。

在美國市場當中,435i的主要對手莫過於Audi S5。兩位主持人認為Audi車款的內裝質感較佳,不過隨著每個人的喜好與品味不同,這部份的看法則會因人而異。至於引擎聲的部分,他們認為無庸置疑的從裡到外BMW的直六引擎比任何V6形式的引擎都要來的好聽。

測試當中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測試0-100 km/h加速時間的這個地方,其實是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高度。在空氣稀薄的情況下,這輛435i xDrive跑出了5.5秒的加速成績,和BMW原廠所公布的平地測試成績4.7秒當然也會有所落差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