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風格鉚釘上身,Ferrari 458 Italia換上Liberty Walk車體套件[影片]

Liberty Walk所推出的車體套件擁有著相當高的識別性,這是由於他們所打造的車體套件使用了過去經常出現在賽車上的鉚釘來強化視覺效果。在他們所打造的眾多車款當中,也不乏像是Ferrari 458 Italia這樣的名貴超跑。

現在他們也釋出了一支縮時攝影製成的影片,讓大家看看一輛原廠的Ferrari 458是如何變身成為穿著Libery Walk車體套件的硬漢。

整個變身過程就像是組合樂高積木一般,他們首先將替換的車體零件一一卸下,在試裝確定所有部位都密合之後,再換上Liberty Walk特別打造的車體鈑件,包括前保險桿、前後葉子板、顯眼的尾翼與造型特殊的後下擾流等等部位。

除了車身有所改變之外,他們也將原廠的輪圈給換成了一組來自美國品牌ADV.1的輪圈組,並且使用了搶眼的紅色塗裝。除此之外,他們也在車輛組裝完成以後,拍了一些趣味的照片放進影片當中。最重要的是,完工以後的Ferrari擁有了不同的硬派風格。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