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63 AMG、V8 Supercar賽車、Red Bull F1賽車 墨爾本賽場比快[影片]

一輛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V8 Supercar賽車和Red Bull F1賽車在今年F1賽季第一場賽事澳洲站之前於墨爾本賽道上進行了一場比賽。

Mercedes-Benz C63 AMG由Mick Doohan駕駛,V8 Supercar賽車由Steven Richards駕駛,而Red Bull F1(2011 RB7)賽車由David Coulthard負責駕駛。由於馬力與重量上的差距,因此由Mercedes-Benz C63 AMG率先出發,大約24秒後V8 Supercar賽車跟著出發,而Red Bull F1賽車在V8 Supercar賽車出發後22秒接著出發。

正如大家所想像或是看過這類比賽的結果一樣,最後出發的David Coulthard駕著F1賽車以1分41.2秒的時間第一個衝過終點,而駕駛V8 Supercar賽車的David Coulthard以2分04秒第二個衝過終點,最後,駕駛C63 AMG的Steven Richards以2分28.6秒衝過終點。

雖然Red Bull F1賽車贏了,可是並没有創造出讓人感到驚喜的時間,不過這應該是因為這輛F1賽車使用了示範用的輪胎,而且可能也没使用DRS和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