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ercedes-Benz釋出C-Class Edition 1轎車最新訊息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發布了有關C-Class Edition 1轎車的訊息,C-Class Edition 1版轎車將只在新C-Class (W205)轎車開始生產前的12個月提供。意思就是只提供一年的時間,一年過後就不再生產該版本。

C-Class Edition 1轎車的特色是有一個前衛的外觀造型,在葉子板上有"Edition 1"徽章,並標配19英寸的多輻式鋁合金輪圏;另外,Mercedes-Benz也提供19英寸雙肋五輻式喜馬拉雅灰輪圏讓消費者選擇。

在車身顏色方面,Mercedes-Benz提供了多種選擇,例如黑,極地白,鈀銀,曜石黑,銥銀色,鑽石銀和鑽石白等等。

車艙內部,C-Class Edition 1有一個黑色Nappa真皮包覆的中控台,黑色面料車頂襯裡和天鵝絨地毯。另外它還有會發光的"Mercedes-Benz"字樣門檻,AMG多功能三輻式Sport方向盤,黑/白Nappa真皮座椅與內門飾板,前排加熱座椅等。

Mercedes-Benz C-Class Edition 1轎車被安排在4月7日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