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 BMW 4為擺脫 BMW 5糾纏, 選了一條不存在的路線!

最會找出不存在路線的達人,藤原豆腐店的少東絕對是當中的佼佼者,例如大家最津津樂道水溝蓋跑法就是。而在美國康乃狄克州高速公路上,也出現兩輛互相較勁的BMW,分別BMW 4 和BMW 5系列,誰會勝出,誰又吃土呢?

(language Warning) Route 9 South 3/26/2024 around Kensington 4:45ish pm
byu/Mr_Smith_411 inConnecticut

Buddy almost taken out by 2 BMWs [oc]
byu/EccentricNarwhal inIdiotsInCars

這是Reddit上的兩段影片,BMW 4從領先到失控,BMW 5超車之後也揚長而去,兩個好像不認識一樣。不過,一樣是不認識,在場的其他駕駛則是把BMW 4上的兩個人都拉出來,而且竟然沒受傷,車價高還是有點道理在的。

4輛 BMW 在高速公路鑽車縫,有輛M4 被Honda HR-V擊落!

NYPD警車被BMW M3飆仔猛按喇叭和閃燈伺候,就像耍猴子!

Source:Reddit user:EccentricNarwhal; Mr_Smith_41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