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輛 BMW 在高速公路鑽車縫,有輛M4 被Honda HR-V擊落!

鑽車縫這件事通常都是兩輪來做會比較得心應手,在地狹人多的台灣馬路上天天都在上演,特別是上下班時間,初來乍到的外國人看了膽顫心驚,但台灣”各路人馬”早就習以為常,形成一種默契或是潛規則,不要太誇張也就相安無事。像在美國紐約高速公路上有幾輛BMW,他們的開車方式已經不能用誇張來形容:

上面影片開頭警語有提醒觀眾,幾個駕駛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場地可控和安全考量而做出來的特技和把戲,然後車牌沒有,臉上戴套,這不就是要犯案的準備?

老編必須要承認,這幾位的駕駛技術和反應能力以及膽識確實過人,不過把其它用路人當成是練車的工具,這也確實是極為沒品的行為,雖然有輛 M4 最終是分隔島,但那輛被捲入的Honda HR-V 卻是最倒楣那一個。

NYPD警車被BMW M3飆仔猛按喇叭和閃燈伺候,就像耍猴子!

Source:YT/Slow ben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