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警車被BMW M3飆仔猛按喇叭和閃燈伺候,就像耍猴子!

全世界的飆仔開車樣子基本上和車頂配閃燈的車輛一般,視紅燈為無物,前方車輛為障礙,差別在於非法和合法,一個煩人、一個救人!而飆仔的世界也有分等級,下面這輛BMW M3 Competition就極為高調,挑在全球知名的紐約時報廣場甩尾漂移並連闖數個紅燈,最後又”玩弄”警車⋯⋯

目前NYPD警車較具性能或是加速性的就是Dodge Charger 或是剛服役的Mustang MACH-E電動車,但上面的警車是輛最常見的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休旅車,執行”撞車尾”任務是絕對OK,因為大就是穩,但是去追一輛510匹馬力的M3也只能吃土,這是非戰之罪!

事實上,更早之前在北歐瑞典也有人故意找警車來顯示自己多會,來看看下面這輛C63 AMG 的自拍影片。

 

正常人是開車盡量避免被警車盯上,他是存心去找警車尬掐!

 

Source:YT/ Slow ben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