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預告新款電動SUV 將於3月15日首次亮相 它可能會叫做Elorq

Skoda(斯柯達)發布了一段即將推出的電動車的簡短預告影片,這款電動車將於3月15日在Skoda的年度新聞發布會上亮相。雖然Skoda尚未透露這款車型的名稱,但猜測它可能是叫做Elroq,是一款小型SUV,其量產版本將於2024年稍晚時進行首次亮相。

Skoda承諾提供未來電池電動車設計概念的獨家預覽,預計該車將很接近量產狀態。預告影片聚焦於電動車的車頭,展示出一種似乎是休旅風格的車身輪廓。值得注意的特點包括獨特的細長形LED日間行車燈和在引擎蓋前端上的發光Skoda字樣廠徽。這個設計元素預計將成為Skoda未來所有電動車的共同造型特徵,建立一個有凝聚力的家族外觀。

根據去年Skoda釋出有關即將推出的電動車系列的官方資訊,Elroq被定位為內燃引擎Karoq車型的電動對應版本,預計在2024年首次亮相。Skoda形容它是一款「理想的家庭車」,擁有寬敞的車室,強調實用性,車身長度大約4.5公尺。

此外,Skoda還在開發一款入門電動休旅,將與即將推出的Volkswagen(褔斯)ID.2共用平台。然而,這款車型預計將於2025年與EnyaqEnyaq Coupe的小改款車型一同亮相。另外,Skoda還計劃推出其他電動車的首秀,包括一款寬敞的旅行車和一輛與Kodiaq相似尺寸的七人座SUV,預計將於2026年推出。

Skoda 2024年度記者會將於3月15日星期五進行現場直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下面的影片。除了設計預覽,Skoda還將介紹2023年的主要財務指標,並提供「對當前發展和戰略計劃的展望」。這將是一場熱鬧的汽車盛宴,讓我們拭目以待!!!

Skoda Teases New Electric SUV Ahead Of March 15 Debu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