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粉絲必備 RedSuns高橋涼介的FC3S RX-7滑鼠正式在日本發售!!!

汽車迷和漫畫頭文字D(Initial D)的粉絲們有福了!!! 因為線上商店"Camshop.JP"推出了漫畫頭文字D人氣角色"高橋涼介"所駕駛的Mazda(馬自達)FC3S RX-7跑車為藍本的電腦滑鼠。

 

在《頭文字D》中,高橋涼介是以群馬縣赤城山為基地的「RedSuns」車隊的領袖,他的駕駛技術被譽為群馬最強。他的愛車FC3S RX-7被粉絲們記憶為一台參與了許多精彩比賽的車輛。而這次,雖然他已經從飇車的第一線上退下來,可是這輛FC3S RX-7跑車依然是許多粉絲們喜愛的車,因此,它以滑鼠的形式出現在桌面上,供大家享用。

 

這款滑鼠在細節上非常逼真,甚至可以與小模型車相提並論。在使用時,它的頭燈會亮起,未連接時尾燈會閃爍,充滿了趣味性。這個滑鼠支援藍牙5.1USB接收器連接兩種方式。尺寸為長19.5cm×12.5cm×5.5cm,比傳統的汽車形狀滑鼠更貼合亞洲人的手。電源使用一顆AA電池(另售)。並附贈原創滑鼠墊。售價為7,700日圓,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628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