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新研發中心的內部模仿Nurburgring維修站通道 這裡是未來Lexus和GR車型的開發地

自2018年4月開始,Toyota(豐田)一直致力於在日本Shimoyama建造一個新的研發中心,一年後,這個中心開設了一條長3.3英里(5.31公里)類似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賽道。現在這個研發站已經完成,且它還有另一個與著名德國賽道相類似的地方。這個地方是在正在開發未來車型的大樓內。

這個Toyota GRLexus(凌志)車型誕生地的廠房內設計模擬了北環賽道維修站的外觀和感覺。這是規劃、設計、工程和開發團隊與負責原型和車輛測試的人員一起工作的地方,這個人共同致力於車輛的開發並解決途中發現的任何問題。除了研發大樓本身之外,Shimoyama的研發技術中心還設有一個高速測試賽道,以及鄉間道路和專門模擬某些道路條件的測試賽道。

新工廠佔地2,512平方英里(6,506平方公里),包括位於工廠西部地區的訪客大樓,可供Toyota合作夥伴和供應商之間舉行會議。新廠區的樹木和綠化面積佔總面積的60%以上,每天約有3,000人在此上班。這家全球最暢銷的汽車製造廠商斥資近20億美元建造新研發基地,這個基地位於愛知縣豐田市和岡崎市的山區。

Toyota董事長Akio Toyoda提到這是員工「駕駛、修理和改進汽車產品」的地方。這位前Toyota總裁兼首席執行長提到“我們駕駛和修理汽車越多,它們就會變得越好。”Toyota沒有詳細說明那裡正在開發哪些車輛,但我們可以放心,因為知道會有更多有趣的GR汽車正在開發中。2023年10月,Akio Toyoda暗示Celica可能會重生。 

此外,新廠區正在設計汽油車,因為Akio Toyoda認為電動車的市佔率永遠不會超過30%。為此,Toyota正在開發新的內燃機引擎系列,同時他們也正在試驗氫燃料內燃機。同時,他們也正在探索FT-Se Concept所預示的電動跑車的想法,作為潛在的MR2重生計劃,該車可能配備雙電動馬達和四輪驅動系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