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Series Gran Coupe假想預測圖現身!

德國BMW(寶馬)汽車將在明年推出全新2-Series,因此,這款BMW新系列車款可能會在今年結束之前揭示。在隨後的幾個月後,BMW還將推出軟頂篷的敞篷車型,而在2015年時將再推出2-Series Gran Coupe車型。正如大家所想的一樣,2-Series Gran Coupe四門轎跑車的矛頭會是直指Mercedes-Benz(賓士)CLAAudi(奧迪)A3轎車

有鑑於此,最近,theophiluschin.com網站上也出現了2-Series Gran Coupe的預測假想圖,這款四門車型將會比2-Series Coupe略長一些,以便為後座乘客提供更多的膝部空間。

在引擎系統部份,2-Seires將標準配備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並採用後輪驅動設計。另外,在M235i Gran Coupe身上則有可能會搭載六缸汽油引擎,但是這項消息還沒有被證實。

之前,我們已報導了不少2-Series的新聞,之前所得到的消息是M235i Coupe會是搭載與M135i相同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渦輪引擎在M135i身上可提供320匹馬力和46.1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時間為4.9秒(自排車型),所以,推測在2-Series車型上馬力應該會稍微大一點,加速會稍微更快一點。

[Source: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