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全新落成 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購車及服務體驗

國際富豪汽車持續拓展全台營運版圖,繼今年六月初在風城設立了全新的VOLVO新竹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後,再次鎖定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設立全新據點,以滿足層峰消費者對進口豪華車款的需求。全新落成的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是VOLVO在台北市的第三座營運據點,不但位居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更鄰近眾多商業總部與指標性豪宅,展示中心即日起展開試營運,維修服務中心則預定於10月中旬竣工,期望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購車及服務體驗。

富藏潛在層峰客層 VOLVO仁愛旗艦展示中心具備三多優勢
消費實力雄厚的台北市可謂是豪華進口車品牌的超級戰區,而座落於台北市仁愛路和新生南路口的全新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不但坐擁絕佳地理位置,更同時具備交通便利、不間斷人潮與車潮等三大利多優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興建籌備期間所設立的仁愛展間臨時點,服務期間僅短短6個月,但交車數高達250輛,顯見其消費潛力所帶動的商機。國際富豪汽車總裁 陳立哲表示:「成立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是VOLVO在拓展市場版圖上非常重要的佈局,在寸土寸金的北市精華地段增設銷售據點雖然挑戰性很高,但VOLVO汽車仍要以強勢的產品競爭力、嶄新的銷售據點及全方位的購車體驗,展現搶攻層峰客層的企圖心。」

兼具北歐時尚風格及綠能建築特色 完美展現獨特品牌價值
耗費鉅資打造的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旗艦中心,主體建築外觀設計有別於傳統方正展間,以簡潔有力的線條勾勒出不對稱的幾何外型,展現北歐極簡的設計風格;在建材的使用上導入時下最新的綠能建築概念,採用Low-E節能複合玻璃,不僅有效阻擋太陽的熱輻射和熱傳導以降低室內溫度,還能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訴求。此外,精心設計的展示間內部採用挑高空間設計,並以純白基調搭配大面積落地窗,讓自然的陽光灑落至展示中心,流瀉出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的北歐氛圍,提供車主朋友們舒適、自在、無壓的賞車空間,全新落成的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可謂大台北地區最具北歐及綠能特色的展示中心。

國際富豪汽車深信在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加入營運行列之後,透過新據點的諸多優勢,必定能對銷售持續攀升的VOLVO汽車形成更多助益。當然,除了銷售的成長,對車主的服務品質提升也是VOLVO不變的堅持,因此,即日起VOLVO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的服務廠平日營業時間從早上08:30 – 17:30延長至晚上20:30,透過事先預約,車主也可以在17:30 – 20:30之間安排愛車進廠維修保養。全新據點與創新服務的雙效合一,國際富豪汽車期望能夠持續提升VOLVO汽車的品牌競爭力與顧客滿意度。

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巿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25號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8:30 – PM 21:30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8:30 – PM 17:30 (2013年10月中起正式營運)
新車諮詢專線:(02) 8771 – 6111
新車展示、寬頻無線上網、VOLVO精品、顧客休息室

VOLVO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巿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7號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8:30 – PM 21:30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08:30 – PM 20:30 (PM 17:30後採預約制服務)
新車諮詢專線:(02) 8791-3456
保養維修預約:(02) 8791-3399
S.O.S. 24 小時緊急救援專線:0800-60-70-80
新車展示、保養維修、寬頻無線上網、VOLVO 精品、客休室按摩椅、兒童遊戲區

[Source:國際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