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就是對味! 美國Ford為旗下主力SUV車款「Escape」推出Sport Appearance Package運動外觀套件


美國汽車製造商Ford日前宣布將在2017年式Escape(Kuga)添增一款全新的Sport Appearance Package運動外觀套件。並將在今年春季開始銷售,此外觀套件遵循在前陣子推出的Ford Explorer腳步,包括了一些外觀和內裝造型變動。

 

消費者可以在2017年式Escape SE以及Titanium兩款車型上選擇專屬的運動外觀套件,外表變化包括水箱護罩、車窗飾條、後視鏡、車頂行李架、葉子板飾孔、前後保桿下緣、頭燈內部皆採用高光澤黑色塗裝處理,並配備了19吋ebony black黑框鋁合金輪圈。內裝的變化十分有限,但採用黑色真皮運動座椅和白色縫線,造就強烈的對比經典配色。


2017 Ford Escape(Kuga)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並提供多款引擎可供消費者做選擇。包括1.5升EcoBoost 擁有180hp和扭力25.6kgm的引擎,以及一具2.0升EcoBoost 引擎,可輸出245hp以及38kgm扭力峰值。最後入門款的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168hp與23.5kgm的扭力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