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注入M Performance血統! BMW揭露「M」760i xDrive,最大馬力擁有600匹


BMW揭露了2017 M760i xDrive的面紗,是BMW首度將7-series掛上M Performance的招牌。

 

預計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這款BMW 7-series高性能車型外觀換上由M部門設計的Aerodynamic styling package空力套件,其中包括全新設計的的前後保桿和結合行李箱蓋的尾翼。也配備了運動型排氣系統,消光灰色塗裝和獨特的20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並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跑胎。

內裝方面配置比照標準版車型,但設計師加入了一些特殊的風格,包括三幅式運動型方向盤,鋁合金踏板和V12字樣發光迎賓門檻。另外還在中控台上加入鋼琴烤漆的設計以及V12字樣的標誌。


動力方面,搭載一具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600hp馬力,峰值扭值來到驚人的81.6kgm。並搭配8速手自排系統與偏後驅的xDrive四輪驅動系統,使這款高性能豪華房車從靜止到每小時0-100公里僅需3.9秒即可完成,極速更來到每小時250公里的電子限速。



為了要駕馭這款猛獸,工程師安裝了重新調校的氣壓式懸吊系統和主動式驅動系統結合道路預覽技術。並搭配一款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能夠讓車輛迴轉半徑減小;在轉向時,後輪也會往反方向做小幅度的轉動改善迴轉的空間。 BMW M760i xDrive將在美國明年初上市,定價將於晚些時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