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臉更新配備,全新2017 Hyundai Santa Fe於芝加哥車展亮相


全新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在日前開幕的芝加哥車展內首次亮相,外觀上經過重新的設計,內裝則新增更多的科技配備。

 

無論是Santa Fe和Santa Fe Sport (5人座)都得到了重新設計的外觀,包括前保桿、LED日行燈排列方式,並更新大燈模組以及在尾燈增加LED導光條,後保桿上新增左右單出排氣管,在內裝中控台則可選擇多款不同尺寸的多媒體影音系統螢幕、功能按鍵等的排列也都有所不同。




Hyundai還引進了最新的連接功能和主動安全系統,例如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緊急自動煞車系統、主動式遠光燈輔助系統,以及倒車顯影等都是標準配備。

另外驅動模式也有三種可以選擇,包括Sport、Eco、Normal。Hyundai將在Santa Fe車系提供在前輪和全時四驅動版本,同時動力編制的陣容仍保持原樣,分別是最大馬力可達185hp的2.4升GDI四缸汽油引擎、可爆發240hp的2.0升GDI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3.3升GDI V6自然進氣引擎,擁有290hp的最大馬力,所有型號皆統一搭載6速手自排系統變速箱。




全新2017年Santa Fe和Santa Fe Sport (5人座)將在美國各個經銷商交車,起始價為$25,350的FWD Sport 2.4L車型,而FWD Santa Fe SE車型為$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