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後驅 BMW推出終極最末章-《M140i Finale Edition》!

現行BMW 1-Series也伴隨著我們數年的時光,而產品線中最強性能鋼炮-《M140i》則即將迎來最終章,因此M Performance為其量身打造,推出最終系列「終曲 Finale Edition」。

 

既然作為特仕車型,在外觀套件部分BMW特別導入大量黑色性能元素與燈組。此外,在車頭/尾部分也添加專屬的高光澤黑色水箱罩、金屬漆/黑色鍍鉻排氣管,最後採用18吋多輻式樣Orbit Grey配色鋁圈,將Finale Edition的特殊身份一覽無遺。(另有Jet Black/Jet Black/Silver等顏色可選)

除外觀配件外,既然都已經作為產品尾聲與最終特仕版,基本上品牌現有的科技配備都將一併導入。如主動式LED頭燈與Selective Beam(動態光束技術),照明距離可達 500公尺。此外,M版懸吊系統、M Sport煞車與藍色卡鉗組也列為標準配備。

踏入座艙中,迎來的便是8.8吋影音資訊幕與導航系統,以及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Dakota 皮革鋪陳、Harman/Kardon 頂級音響、無線充電等高智慧型輔助配件。

動力元件上,BMW M140i搭載一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340PS,扭力峰值為500Nm,搭配八速變速系統與後輪驅動配置,0-100km/h加速可於4.6秒內完成;至於下一世代的M140i預計則將有超越400hp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