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品牌Audi於歐洲市場發表全新年式《Audi TTS》與《Audi TTS Competition》!

四環品牌Audi於歐洲市場發表全新《Audi TTS》與《Audi TTS Competition》!

 

我想各位對於Competition會較有興趣,不過遺憾的是,雖然取名為「Competition」,不過整體僅在外觀上進行強化,而引擎動力設定將維持TTS的輸出。

話是這麼說,不過任誰開過TTS的人都知道,這傢伙雖然台灣並沒有創下銷售佳績,不過無論是動力輸出、操控表現都屬上乘之作。在外觀上,2019年Audi TTS Competition採用固定式尾翼設計、紅色制動卡鉗,20吋高光黑色輪圈和其他黑色系外部細。

轉往座艙,客戶可以選擇兩種內飾選擇:Express紅色皮革/灰色或烏木色對比色縫線與深紅色對比色縫線。 TTS Competition的Coupe版本也獲得著色玻璃,而座椅、中控台的元素以灰色鍍鉻或探戈紅色處理,方向盤則配備Alcantara麂皮材質。

在動力部分,2019年式車型搭載2.0升TFS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302hp,扭力峰值為400N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為4.5秒(roadster為4.8秒),極速上看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