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偽裝後,全新《2020 Audi A3》就長這副模樣!

不少Audi車迷都已經等不急了,畢竟在六年前於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第三代Audi A3真的也是時候要改頭換面了。當然,若你有在關注汽車新聞,關於第四代車型的間諜照相信你也看得不少,而今天就為你帶來最接近量產版本的構想圖!

 

不仔細看,也許你會覺得跟小改後的A3非常相信,但確實這是Audi的一慣套路。儘管Audi在第四車車型上用了大量的迷彩偽裝,不過在車頭造型依舊能夠略知一二。在前方,配備著相同的水箱罩設計、高科技燈組,同樣利落的掀背造型與運動化的外觀,與其說是革命性成長,不如說它是科技性的進化。據報導,在尺寸方面,它將比現行車款略微寬長。

 

至於座艙部分,礙於版權問題無法張貼,不過基本上原型車將淘汰現有設計,配備一套全新觸控式影音娛樂系統。此外,空調設置是否會被結合在中央控制台下方的獨立設定就還有待觀察,不過根據Audi以往的作為,估計也將與旗下新式代車款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