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化版A1 Quattro?Audi S1已經進入路試階段即將完工

Audi正在努力的測試即將問世的S1,這次在德國街頭進行測試的時候就被友站Autoblog的設計師給抓個正著。這款搭載了四輪驅動而且接近開發完成的小鋼砲將會成為限量車款A1 Quattro的繼承者。

但是不同於A1 Quattro,S1的外觀可能會比較溫和而少了點侵略性。在間諜照當中可以看出輪圈的配置並沒有如同A1 Quattro那麼的性能取向,後方的小尾翼也低調了不少。車高也看的出來偏向實用的設定,而這些多半都不在當時限量333台A1 Quattro的考量範圍之內。

根據這位間諜攝影師的資訊,S1在歐洲上市之後性能輸出應該會落在220到250hp之間,這將使得S1的競爭對手更加偏向Ford Fiesta ST或是Polo GTI一類的小鋼砲。 而當初在A1 Quattro身上的2.0升渦輪引擎則能夠輸出252hp的動力。

與標準版本的A1有所不同,S1使用了新造型的LED日行燈,而被偽裝物給遮蔽的尾燈組應該也會有所變動。而就像其他A1車系一樣,這款車並不會在美國地區上市。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