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鋼砲再強化,Loder1899打造235匹的Fiesta ST

Ford Fiesta ST已經是一輛相當強悍的小鋼砲了,不過這對於改裝廠Loder1899似乎還是差了那麼一些,於是他們將Fiesta ST的性能一舉提升了52hp以及9.6 kg-m的扭力。

為了從這顆排氣量僅1.6升的小渦輪引擎榨出更多的動力,這間改裝廠換上了一套新的冷卻系統與排氣系統,另外也將引擎電腦晶片重新調整。

造就了Loder1899所打造的Fiesta RS擁有235hp以及34.1 kg-m的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時速只需要6.5秒,相較於標準車型減少了0.4秒,極速更提升了15 km/h來到了235 km/h。同時還能保有16.6 km/L的油耗表現。

這間改裝廠還提供了能夠改善煞車效能的318mm加大碟盤,另外,為了對應升級的動力,底盤系統也能夠進行升級。懸吊採用了來自德國名廠Bilstein的避震組,使用了新設定的彈簧並且能夠降低25mm的車身高度。當然,一組全新式樣的鋁圈也是不可或缺的改裝選項。

除此之外,Loder1899並沒有對Fiesta ST的外觀動手腳。不過他們提供了一整套的車體套件讓普通版本的Fiesta來改裝,這組套件包含了一個新式樣的空力套件、輪圈以及一組排氣管。

[Source: carscoop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