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正式公佈X6 M Design Edition官方照片 限量100台

BMW(寶馬)終於要推出了X6 M Design Edition!不過,目前BMW只公佈X6 M Design Edition的官方照片和限量100台的資訊,至於售價則尚未公佈。

很可能是此代X6 M最後一個特別版本,且被描述為具有“特別的運動感和視覺衝擊力 ”的限量版X6 M Design Edition穿著一套M Performance的車身空力套件,這組空力套件包括有一個前下碳纖維擾流板,黑色的雙腎水箱進氣護罩,21英寸M Performance輕量化鋁合金輪圏,碳纖維材質的後上擾流板和黑色的下氣流擴散器。

車艙內,X6 M Design Edition配備了Merino真皮座椅,黑色皮革與Mugello紅色皮革包覆而成的儀表板組和控制台。車室內的皮革都以對比強烈的紅色縫線縫製而成,另外也配備了黑色鋼琴飾板,X6 M Design Edition專屬的限量編號徽章。

與標準的X6 M一樣,X6 M Design Edition的引擎室搭載著可輸出555匹馬力和69.7kgm扭力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該具引擎搭配的是六速M Sport自排變速箱,這具變速箱會將引擎所輸出的動力送至xDrive四驅系統上,使X6 M Design Edition在4.7秒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時速為25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