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S3之下的性能野獸,Audi RS3偽裝車在Nurburgring附近被捕獲

並非所有的測試車或者未上市的原型車都會披覆著厚重的偽裝物,有時候這些偽裝車會隱藏在平凡的外表之下。

像這次Audi被捕捉到的RS3偽裝車,就是躲在一個S3的車殼下,不過由於在外觀上依然有些不同的地方以及引擎聲的差別,國外的間諜攝影師依然辨認出這不是一輛普通的S3,而是一輛在Nurburgring附近進行測試的RS3偽裝車。

拍下這組間諜照的攝影師辨識出了五缸引擎的排氣聲,這也代表了RS3很可能使用了和TT-RS相同的動力系統,預估至少會輸出340hp。這顆2.5升的渦輪引擎也許是用來對付Mercedes-Benz A45 AMG最有利的武器。加大的煞車系統也讓這輛RS3偽裝車透露了高性能的取向,遮蔽了RS標誌的六活塞卡鉗完全塞滿了整個輪圈。

等量產版本問世之時,RS3應該會和這輛偽裝車有著不小的差別。量產版本將會有著更運動化的外觀,包括了類似Audi RS4的橢圓形尾管和更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等到RS3正式亮相之後,市場上就會多了一款可與A45 AMG匹敵的四輪驅動熱血鋼砲了,到時候想必會有許多媒體將這兩款車拿來用力的比較一番。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