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Sportec Audi RS3改裝車 : 0-100km/h只要3.8秒!

Sport Auto發佈了一段汽車編輯 Christian Gebhardt於德國 Hockenheimring赫根漢賽道測試 Sportec Audi RS3改裝車的加速短片。

這輛2012年式 Audi RS3所搭載的2.5生渦輪增壓5缸引擎經過瑞士 Sportec改裝廠升級套件(大尺寸渦輪系統、運動化排氣管系統、以及大型中冷器)的加持後,動力由340匹最大馬力與45.8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提升至470匹與63.73公斤米。 操控方面配置了 Bilstein懸吊套件、Michelin Sport Cup高性能跑車胎、以及可控制扭力輸出系統(含Eco節能、Stock原廠設定 、與Race賽車模式)。

加速測試中Sportec Audi RS3改裝車僅需3.8秒就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由0加速至每小時200公里也只要13.9秒;而車輛的極速估計將可達到每小時302公里的境界。

下一頁還有更多 Sportec Audi RS3改裝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