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釋出首批CLA官方照片 新車將在底特律亮相

Mercedes-Benz(賓士)CLA的首批官方圖片已經在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上公開亮相前,提前在網際網路上浮出水面了。

經過好幾個月的初步消息,謠言,間諜照和影片後,我們終於看到它的真面目了。Mercedes-Benz CLA相當的有吸引力,這款Baby CLS繼承了許多來自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車的設計靈感和風格,包括了極具特色的“浮點式”水箱護罩柵欄。

與新A-Class採用相同MFA平台的CLA是車身長4600mm,最初將提供三款汽油引擎和一款柴油引擎,CLA180將有122 hp馬力,CLA200有156 hp馬力,CLA250有211 hp馬力。而更省油的CLA220 CDI則有170 hp馬力。

另外,Mercedes-Benz有可能也會推出高性能版,還有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也已經確認了將會推出一款配備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新CLA。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