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考慮推出Q8豪華休旅 不過Q2將可能是最先推出的車型


 

德國Audi(奧迪)汽車正在顯著的擴大他們的SUV的陣容,同時他們也要再推出一款定位在Q7之上的新大型豪華休旅車。這款新的大型豪華休旅車可能被稱為Q8,它將會結合Land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 Sport的風格的運動外觀與一個非常豪華的內裝,預計會與該公司的A8豪華轎車看齊。(上圖為Q7 TDI)

Audi技術總監Wolfgang Durheimer在上海國際車展上告訴Autocar:「SUV是我們最大的優先權, 而且比Q7 SUV大的車款是我們可以進行的,它會是很適合我們的產品。」。

之前有很多的謠言一直圍繞在Audi要擴大Q系列SUV的事情上,而Wolfgang Durheimer也宣稱Volkswagen(褔斯)集團鼓勵旗下各車廠牌展開競爭,要他們推出重疊車型,並表示這不會有風險。他還希望說服老闆點亮Bentley(賓利)和Lamborghini(藍寶基尼)SUV的綠燈。此外,另一款Q2跨界休旅也是目前Audi 最優先考慮的事。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