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報導:中國血統、英國之光,MG名爵CS Crossover Concept實車登場

 

首次於車展上亮相的MG CS Crossover Concept,由於其代表了英國的創新精神與競速精神,因而被定名為英國之光,它是一款吸收了最前沿英式設計精髓的都市SUV,它不僅繼承了MG品牌固有的時尚運動氣質,更進一步優化性能,兼顧了實用主義,這股創新的設計力量猶如一束光照耀在百年英倫造車傳奇MGMG CS在繼承傳統的基礎上又極具創新意識,將MG品牌所蘊含的個性、氣質、創造力的精神再一次展現得淋漓盡致。

MG CS Crossover Concept由上汽集團設計總監Tony WilliamsMG英國設計團隊操刀,於車頭造型導入現行MG原廠稱為棱面美學的家族風格,藉由鋒銳的前大燈、霧燈及尾燈設計用小型多棱面細節精準詮釋了棱面美學,其中精簡而純粹的三角碎片LED燈型令人眼前一亮,彷彿能夠折射出英倫頂尖設計師對車的無限激情與熱愛。而雕塑般的英式車身,則凸顯了MG CS冷峻的氣質及前衛的態度,體現了當下最為時尚的SUV設計審美,整體展現出更為運動化的設計概念,也不難看出MG以年輕消費族群為主的訴求。

 事實上,這款CS Crossover Concept由外觀上來看、也可發現與目前販售中的MG5有著不小的相似度,而事實上也確實是以MG5為基礎開發而成的Crossover概念車款,在動力方面預料將搭載搭載最大馬力約135hp的全新1.5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上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未來在量產後也有導入2.0汽油動力及1.9柴油動力的計劃。而這款將成為MG品牌旗下首款SUVCS Crossover Concept,其量產版本依照MG原廠計畫將於2015年問世。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