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報導:再度中國專屬,Infiniti預告推出Q50L、QX50L長軸車型

 

對於全球各大汽車集團來說,中國市場已可說是無法錯過的市場,而Nissan旗下的高級品牌Infiniti自然也不例外,繼在2012年將營運總部移至香港、並於2012年北京車展中推出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產品M L 長軸距版之後,如今在剛開幕的2013年上海車展中,也宣佈以QX50及最新的Q50為基礎、打造出中國專屬的新車型。

於2013年底特律車展中首演的全新世代Q50,其實也就是過去G系列的後繼車款,也是基於Infiniti實施最新命名策略後的首款新車,而在本屆上海車展中、Infiniti除了進行Q50的亞洲首演之外,也宣佈將會為中國市場推出專屬的Q50L長軸車型,另一方面原先稱為EX系列的QX50,未來也會同樣推出QX50L的長軸版本,以滿足中國市場高端消費族群的需求。

另一方面,依照Nissan於2011年所公佈的Power 88新中期計畫,冀望能讓Infiniti能在2016年達到全球高級車市場10%市佔率、年銷售達到70萬輛的目標,如今接二連三的推出中國專屬長軸車型,自然也是達成此項目標重要拼圖。

[Source:Infinit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