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在Facebook上秀出SUV輪廓圖 這可能是新Q8豪華休旅車

31250662_1750833241618547_2600475678365188096_o 

Audi(奧迪)已在道路和賽道上測試新款Q8 SUV好幾個月了,我們也報導過一些Q8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的新聞。如今,Audi又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秀出一張休旅車的輪廓圖,讓我們更對即將到來的Q8感到興奮。

關於這張圖上的SUV,Audi並沒有直接證實這是新Q8,貼文上的標題只寫著"He carries the gene of the #Audi #Urquattro(他攜帶#Audi #Urquattro的基因)”。不過還是有一些線索可以揭示它的真實身份。首先,很容易看出這是一款SUV;高大的車身和大輪子幾乎立即洩露車輛的比例。此外,圖中SUV的傾斜式車尾與Q8原型測試車相同。

 

我們已經知道,Q8將與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VW TouaregLamobrghini(蘭寶基尼)UrusBentley(賓利)Bentayga等大型SUV共享MLBEvo底盤平台。我們也知道量產版Q8的外觀將與我們在2017年看到的Q8 Concept有許多相似之處。

但不幸的是,要等到Audi Q8全面亮相後,我們才會知道所有的細節。稍早時有消息表示,要到6月份才會看到Q8露臉,但也有傳聞表明,我們會在明天的開始的2018北京車展上看到它。所以到底Q8會在何時亮相,明天就有答案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