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底特律車展:Audi未來休旅新成員 Q8 Concept正式登場

Audi(奧迪)所承諾的,他們在2017底特律車展上帶來了Q8 Concept,這輛概念車與我們之前預期的一樣,有無窗框的車門,一個超大的盾形水箱護罩和一個看起來十分瀟灑時髦的類Coupe式車頂線。這個帥氣前衛的概念車幾乎肯定會進入量產,未來將與BMW(寶馬)X6Mercedes-Benz(賓士)GLE Coupe在豪華跨界休旅車市場上競爭。

 

Q8 Concept龐大的身形搭配家族式水箱護罩,銳利又帶殺氣的前大燈,以及前保險桿上誇張的大尺寸進氣霸,使整個車頭流露出兇悍的視覺效果。車側,Coupe式車頂線,剛硬的車肩線與車門折線,搭配造型獨特的23英寸大尺寸鋁合金輪圏和鍍鉻側裙,讓這台大尺寸概念車看起來動感十足。車尾部,Q8 Concept採用了貫穿整個車尾的層次式LED燈組,這個燈組下方是一整片碳纖維飾板,四環標誌被貼在上方。底部,雙排氣尾被嵌入在氣流擴散器之中。

車室內部,Q8 Concept傳承了Audi一貫的簡約式設計手法,整個儀表台你只看到兩個大尺寸全液晶彩色螢幕,排檔桿和幾個按鍵,讓儀表台變的不再繁瑣。此外,造型前衛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上也有不少功能按鍵,讓駕駛能安全的使用各種功能。Q8 Concept是部四人座的豪華概念車,四個採用幾何造型的獨立座椅看起來是很寛大,乘坐起來應該很舒適。

Q8 Concept使用的動力由3.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電動馬逹+鋰離子電池組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系統的總動力輸出為443匹馬力和71.7kgm。Audi聲稱Q8 Concept的0-100km/h加速只需5.4秒,最高安全極速則限制在250km/h。位於車尾的17.9kWh鋰離子電池組可為Q8 Concept提供60公里的的純電動行駛範圍,讓Q8 Concept的總行駛距離達到1000公里。

第二頁有更多Q8 Concept精彩圖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