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哪輛SUV能夠狂飆至時速「382.7km/h」?甚至超越Agera RS的最速紀錄

究竟是誰破了Agera RS的最速紀錄?

基本上,若是你硬生生將一輛載著全家大小幸福出遊的SUV與頂級Hypercar比較「最高極速」的話,往往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完敗,並且被羞辱,徹底完敗。但,近期在英國舉辦的Vmax 200賽事中,出現了一位超新星,以神的境界創下令人不可置信的成績。

 

對於少數人來說,這間名為「Severn Valley Motorsport」的改裝廠應該不陌生,一間專精於Nissan GT-R改裝的精工廠。在這次,這輛Nissan Qashqai-R已經完完全全失去自我,軀殼直接被GT-R身上那套3.8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給佔據,並針對腹內進行鍛造化,強化渦輪增壓本體與堪比極限的軟體優化,一舉將動力爆調至「2000hp」!

就創紀錄而言,早在前陣子,有輛同為SUV身份的「Toyota Land Cruiser」以最高極速370km/h奪得「地表最速SUV」名號,但在這場紀錄賽中,Nissan Qashqai以最高極速382.7km/h擊破了Land Cruiser,甚至「完勝」Koenigsegg Agera RS的356km/h,一舉重奪極限SUV寶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