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承諾將為旗下車款內外造型進行更大化的區分

Audi(奧迪)旗下各車款極為相似的外觀設計在未來可能會有些變化了!

Audi的設計總監Wolfgang Egger近日透露,Audi汽車決定著眼於”新的東西而拋棄傳統”的設計思路,以後,這家德國旗下的車款將依據其用途和定位採用不同的外觀造型,來展現出差異化的設計。

未來Audi旗下的A系列、R系列以及Q系列之間將會有很大的差異。首先,這個計劃會率先使用在Q系列和每一個未來的新車型上。

這個趨勢從Audi今年推出的Crosslane Coupe概念車上就可略窺一二。這款採用Audi Multimaterial Space Frame的概念車是這個計劃下的第一個產物,它也代表著即將到來的Q2的造型。

雖然,Crosslane Coupe概念車還是有著盾型水箱護罩,但這個盾型水箱罩上方Logo處,以及下方的柵欄排列方式都與現行設計不同。

至於內裝部份,未來車款的內部將會與外觀更加的緊密結合在一起,Audi承諾,我們將會為某些車型的車室內裝進行區分。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