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又實用的BMW M Performance方向盤

 

BMW M Performance Parts簡單來說,就是原廠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從外觀的空力套件到引擎動力的輸出均有針對特定車型所相對應的套件可供選擇,這算是給負擔不起M-Power、但又不甘平凡的BMW車主們一個提升愛車外觀、性能及動力的選擇。而BMW M Performance Parts的最新力作就是這個帶有強烈運動風及高科技的方向盤。

這個BMW M Performance部門最新力作的跑車化方向盤,整體全由碳纖維及麂皮所包覆,而11點鐘及1點鐘位置各設有一排紅/綠色的LED,這可作為轉速指示、換檔提示以及在04加速記時模式時的起跑燈號。而位於12點鐘方向的一小LCD顯示器則可在不同模式下可提供不同的車輛資訊,如油溫、水溫、平均時速、油耗,甚至賽道上所會使用的G力、單圈時間及區段時間等等,功能之多族繁不及備載。

此方向盤適用於2006年後出廠的1系列、3系列以及M-Power全車系,當然這麼棒的東西,又是BMW又是高科技又是豪華材質鋪承,價格自然也不會低到哪裡去。這只方向盤要價1700元美金,約合新台幣約5萬元。

以下為官方示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