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傷後復出、將駕駛Citroen C4 WRC參加兩項越野賽事

曾經是BMW-Sauber及Renault車隊的F1車手 – Robert Kubica,在去年2月參加義大利Ronde di Andorra的越野賽事時,發生了嚴重的車禍意外,當時造成他的手腳都受傷。經過長時間的休息復健後,他終於在近期復出。

現年27歲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他在9月的時候,已經在義大利參加了兩項小型的拉力賽、並贏得了冠軍。現在準備參加的,是11月15~17日在義大利舉辦的Rally di Como賽事,以及這賽事隔周,在法國舉行的Rallye du Var越野賽事。

而Citroen目前將會贊助Robert Kubica一部掛著「C4 WRC」頭銜的賽車,來參加這些賽事;這部車也就是類似於WRC冠軍Sebastien Loeb之前開過的賽車款式。Robert Kubica也表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駕駛這部車來參賽,因為它就如同C4 WRC一樣快。」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