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限量旗艦房車,Audi將推出限量50台的A8 Exclusive W12

Audi將會為前陣子剛小改款的A8旗艦打造一款特別版本車型,這個車型將會配置一顆輸出500hp的6.0升W12引擎,並且只提供長軸的配置。這輛A8 Exclusive將會在位於Neckarsulm的Quattro GmbH工廠進行製造。

身為特殊車款當然要用限量來保持稀有度,因此這款A8只會打造50輛。Audi目前只釋出了一張關於這個特別車款的內裝照,同時也是這款車和標準版的A8 L W12車型改變最多的地方。

有著精緻縫線的皮椅採用了Audi稱為Agatha cognac的棕色塗裝,由義大利的家具工匠Poltrona Frau所打造。Audi表示這款座椅所使用的皮材質地相當柔軟而且保有相當自然的觸感。

座椅中央採用了菱格縫線的設計,中央則鑲嵌了一道深棕色線條來點綴整體造型。類似的設計還可以在包覆了Nappa皮料的方向盤、車門板上方以及儀表板的遮光板上看見。其他改變的地方還有雪白的麂皮車頂、後行李箱的隔板也採用了和座椅同色的麂皮包覆,車內的踏墊則是灰色。

Audi表示每一輛A8 Exclusive在車門飾板上都會擁有一個特別的Logo,至於這個特別車款的外觀是否有任何改變則沒有多做說明。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