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著經典車款漫遊義大利,欣賞Porsche 911T與其車主的浪漫經歷

從現在的角度來看,很難想像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Porsche旗下的911頂級車款在動力的輸出上並不搶眼,多半不超過400匹的馬力。

不過國外專門在探訪經典車款的汽車媒體Petrolicious帶來了一支新影片,讓我們得以回顧一輛由車主Donato Maniscalco所擁有的1968 911T經典車款。

這位車主Donato Maniscalco是一位生活在義大利的傑出人士,你或許會猜想,在義大利這個地區又有不錯的成就,他大概對於Ferrari、Maserati或者Lamborghini等超級跑車相當的感興趣。不過在現實當中,能讓這位義大利人像男孩般欣喜若狂的卻一直都是不那麼"超跑"的Porsche。但是也是這一股對於Porsche的熱愛促使他入手這輛經典的911T。

這位車主在影片中說明了是什麼原因讓這輛年邁的911成為傳奇車款,也提到了他和這輛老車一同參加經典車拉力賽以及經典車系列賽事的經歷。影片中還能看見許多義大利鄉間的美景,就讓我們在賞車的同時也瞧瞧這充滿浪漫風情的國度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