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的劈腿特技,Volvo Truck展現其轉向輔助系統的精準操控

Volvo的卡車部門持續針對旗下的車款推出一系列相當具有創意的廣告,最新的一支廣告影片找來了比利時的演員也是電影巨星的Jean-Claude van Damme參與演出。

標題為“The Epic Split”的這支廣告請Van Damme表演了他世界級的劈腿絕活,只不過這次是在兩輛Volvo卡車上,而請還是在移動的狀態之下完成。

先前我們曾經看過Volvo Truck找來一隻小倉鼠示範旗下最新的Volvo Dynamic Steering轉向動力輔助系統有什麼樣的特點。而根據Volvo Truck的說明,這次的劈腿廣告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卡車完成的劈腿特技,而且如果沒有穩定而且精準的新轉向輔助系統,那麼這個特技也無法成功。

Volvo Truck研發這個系統的幕後工程師Jan-Inge Svensson表示:"這套系統的穩定性與操控性相當完優秀,你甚至可以在倒車的情況下很精準地控制車輛,也就如同我們在廣告中示範的一樣。從開始出發到最後的一公分為止,這個系統都必須要相當完美。"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Volvo這支厲害的廣告作品吧!

[Source: carscoop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