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為Audi A7推出專屬性能套件,22吋巨輪上身!

全新Audi A7 Sportback絕對是輛令人愛不釋手的美型轎跑,那獨特的Coupe造型與高科技外在,確實擄獲不少熱血爸爸。雖然台灣市場不大,但沒關係,我們用看的即可,何況這輛是出自於《ABT Sportsline》的改裝版本,看完請擦乾你的口水。

 

在ABT Sportsline最新的作品中,雖然針對動力也有著部分強化,但重點將著重於Audi A7腳下這四顆「巨輪」。ABT提供消費者從20吋鋁圈至龐大的22吋設計,完美突顯A7的美感,更應證的「物大便是美」的箇中道理。除了碩大的Size外,ABT也提供幾項表面處理,其中包括mystic、matte、glossy/matte設計,雖然品項不多,但22吋塞進A7體內就是好看!

上述提到的動力升級,ABT Sportsline針對原廠搭載於A7上的3.0升V6自然進氣引擎進行一定幅度的強化,加裝一套ABT引擎控制模組後,馬力增加25%、扭力增加10%,動力輸出由原先的340hp/500Nm來到了425hp/550Nm。至於柴油車款,ABT表示正在研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