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更快 要價587萬美元 全球限量四十部Bugatti Chiron Divo特仕版 8月24日首發

e2e57dad-bugatti-chiron-divo-1_結果 

Bugatti(布加迪)在今年稍早時推出Chiron Sport之後,現在準備為Chiron推出限量版車型,這個版本的名字稱為Chiron Divo。

Divo是以法國賽車手Albert Divo的名字命名,他曾在20世紀20年代末為Bugatti贏得兩次Targa Florio賽事。Chiron Divo將在8月24日於美國加州舉行的The Quail – A Motorsports Gathering舉行全球首發,售價587萬美元。

 

f2c2996e-bugatti-chiron-divo-2_結果

目前有關Chiron Divo的訊息還相當的少,但Bugatti的新聞稿中提到"輕量化和敏捷性,更高的下壓力和更大的力量”之類的詞語。因此,我們猜測Chiron Divo將比Chiron Sport更輕,且擁有一個更加註重加速而非最高極速的空力車身。此外,據說它的0-100km/h加速會比Chiron的2.5秒還短,而最高速度將從420km/h降至385km/h。

除了更輕的重量,更優的空力設計之外,Bugatti可能還會為這款Chiron Divo特仕版裝上從賽車延伸而來,換檔速度更快的變速箱。而這將是Bugatti為Chiron Divo準備的“眾多升級”之一。

35f29a11-bugatti-chiron-divo-3_結果